离异女子借酒浇愁 酒后身体难受竟用吸毒来缓解

来源:人民网
2016-04-27 16:33:25

  人民网黄石4月27日电 离婚后心情不好,黄石铁山一女子便经常借酒浇愁,酒后又总是身体难受,该糊涂女子后竟靠吸毒来缓解身体不适感。4月26日,因涉嫌吸毒该女子被警方行政拘留。

  4月26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铁山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辖区内一名女子何某行为异常,有吸毒嫌疑。当天中午12时许,民警赶到何某位于张之洞路的租住屋处,敲开门后,一看到门口站着的民警,何某顿时吓得脸色苍白,愣了几秒种后,她长叹一口气说道:“没想到你们来得这么快!”随后,何某被民警传唤至分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现年34岁的何某是黄石本地人,独自一人在铁山租房居住。经过对何某进行尿检,民警发现结果呈阳性。

  “我确实吸毒了!”面对检测结果,何某很快承认了吸毒事实。她交代,几年前她离婚后,经常借酒浇愁,渐渐就有了酒瘾,然而每次醉酒后她感觉身体都十分难受,也没人照顾,因此更加觉得烦闷。

  今年4月初,何某无意中听朋友说,吸毒可以缓解酒后的种种不适症状,于是托人买来三颗毒品“麻古”。在一次醉酒后何某试着吸食了其中的两颗,觉得有点效果,于是就在两4月24日晚上,又一次喝得酩酊大醉的何某回到出租屋后,找出剩下的最后一颗“麻古”进行了吸食。

  经审讯,何某对24日吸食毒品“麻古”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因涉嫌吸毒,何某已被铁山警方行政拘留。(方可 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