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男友》热播 杨逸飞双重身份成亮点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7 16:25:54

  [摘要]剧中,杨逸飞所饰演的冯冻冻这一角色成为了全剧的一大亮点,身兼双重身份的他,一方面是吴倩饰演的女星田净植的男闺蜜助理,而另一个身份,则是一名神秘的网络黑客。

《我的奇妙男友》热播 杨逸飞双重身份成亮点

《我的奇妙男友》热播 杨逸飞双重身份成亮点

《我的奇妙男友》热播 杨逸飞双重身份成亮点

  腾讯娱乐讯身为知名时尚男主播的杨逸飞,除了在主播的领域越走越强之外,也开始慢慢的将越来越多的精力投身至影视圈,从红爆网络的《灵魂摆渡》中的阳光男友,到《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中的腹黑总裁,再到这部《我的奇妙男友》杨逸飞逐渐拓宽戏路,并尝试更多样的角色来挑战自己。该剧所选择的关于“基因突变人”的奇幻故事,是内地众多偶像剧中极少会涉及到的题材,其表演出的新颖、独特、玄幻等特点势必会成为新思路偶像剧的领航。

  剧中,杨逸飞所饰演的冯冻冻这一角色成为了全剧的一大亮点,身兼双重身份的他,一方面是吴倩饰演的女星田净植的男闺蜜助理,个性软弱却对田净植忠心不二,而他的另一个身份,则是一名神秘的网络黑客,剧中遭遇的多次神秘事件的吴倩金泰桓,都在化身黑客的杨逸飞的帮助下化险为夷。

  谈及此次接演冯冻冻这个角色,杨逸飞也表示:“这个角色最打动我的就是他的阳光和坚韧,听到名字就给人很萌的感觉,实际上我在戏中也负责了绝大部分的喜剧戏份,因为剧本太有意思,所以经常和吴倩在拍摄对手戏的时候会把自己逗乐,应该算是奇妙男友中的快乐男友吧!希望大家在看到剧集的时候能够喜欢冯冻冻这个角色。更期待能带给喜欢我的朋友更多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