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e将担《views of love the series》女主角

来源:泰国娱乐
2016-04-27 16:39:00

  [摘要]泰国PPTV HD 36频道今年推出了重磅人气系列剧《views of love the series》 九部曲 之 透过镜头,主演Nott Akanat,Belle Kemisara。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是Belle 第一部担当女主角的泰剧。

Belle将担《views of love the series》女主角

Belle

  腾讯娱乐讯 泰国PPTV HD 36频道今年推出了重磅人气系列剧《views of love the series》 九部曲 之 透过镜头,主演Nott Akanat,Belle Kemisara。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是新生代女星Belle Kemisara第一部担当女主角的泰剧。

  Belle Kemisara Paladesh(泰语名: 读作[kem sɑrɑ pɑlɑde ]) 小名:belle(泰语: )出生日期是1995年9月16日,她是由泰国电视台"GTH On Air"打造的"GANG 'MENT Boys Meet Girls"节目(之前也叫"Play Channel" or "Play Gang Len-sa-nook Sook-yok-koun")的主持人。2014年因扮演荷尔蒙中的Koi Wiriya Korkeartpirom走红。Belle从小就被父母送去学习弹钢琴,唱歌,受韩国艺人影响喜欢上跳舞。Belle毕业于Ekamai国际学校,现就读于泰国国立法政大学(泰国排名第三的大学),主修英美文化(BAS)

  2011年Belle在GTH公司举办的"Friend For Film Pean-Chan-Dun-Hai-Sood"比赛中脱颖而出(有趣的是,是朋友把Belle照片寄给GTH公司,得到通知Belle才知道自己赢得了比赛),从而进入娱乐圈。

  2013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荷尔蒙》,饰演dao的闺蜜koi,该剧播出后在泰国,东南亚乃至整个亚洲引起热议。

  2014年因《荷尔蒙2》剧内西皮daokoi的一炮而红,受到众多观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