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将曾一鸣强势霸占 承包一众热播电视剧歌曲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7 16:42:00

  [摘要]2016年伊始,曾一鸣以连续轰炸的方式给听众带来了一片惊喜,《因为爱情有幸福》由他作曲并且制作加演唱的片尾曲《把你还给我》,古装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也继续由他担当插曲演唱者。

唱将曾一鸣强势霸占 承包一众热播电视剧歌曲

曾一鸣

  腾讯娱乐讯 自从曾一鸣2014年发行完专辑《神通》后,便突然间消失了听众眼前,任凭歌迷千呼万唤却再不闻其声,而2016年伊始,他以连续轰炸的方式给听众带来了一片惊喜,随着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因为爱情有幸福》热播,由他作曲并且制作加演唱的片尾曲《把你还给我》每天回响在银屏上,而目前正在热播的斥巨资制作的古装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也继续由他担当插曲演唱者,据悉曾一鸣近期也接洽了多部影视歌曲的演唱,再次沉寂了2年实力唱将,将以歌喉来霸占银屏,你的耳朵准备好了吗?

  湖南卫视2016都市情感大戏《因为爱情有幸福》片尾曲《把你还给我》唱尽剧中感情羁绊

  日前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因为爱情有幸福》刚刚结束热播,这一部聚集了陈伟霆、唐艺昕、魏大勋、冉旭等新生代高人气偶像的都市爱情剧,以其贴近生活而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观众跟随剧中人物一同经历悲欢离合,并以高收视划下完美句点。而在剧中贯穿剧情始终的由曾一鸣演唱的片尾曲《把你还给我》也因其让人过耳不忘的旋律引起大众广泛好评。歌曲由曾一鸣作曲,著名作词人王未根据电视剧剧情量身打造重新填词,生动诉说了剧中一众主角的心路历程,表达出恋人之间彼此坚定互相扶持的勇气,当我们拥有这样的音乐,心底总归是会生出多一些直面生活的决心以及拥抱爱人的坚定吧。

  无缝连接《武神赵子龙》插曲《冷红颜》,曾一鸣强势承包热播剧OST

  由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古力娜扎、贾青、严屹宽、高以翔等中韩全明星阵容出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已于2016年4月3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因为爱情有幸福》播出,剧中插曲《冷红颜》同样由曾一鸣演唱。歌曲以中国风的曲调及大气恢弘的歌词配合曾一鸣荡气回肠的唱腔,让观众只听歌便能在脑海中浮现出剧中画面,歌曲极具感染力。

  沉寂2年的曾一鸣,“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用这句话形容他再合适不过了。此次的霸气回归,除了以上两首热播影视剧歌曲之外,此后还会陆续演唱其他热门电视剧歌曲,据内部人透露今年他还有一系列的工作安排,关于这位实力唱将之后会为继续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音乐惊喜,请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