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音乐人王子死亡调查出转机 疑为“他杀”(图)

来源:中新网
2016-04-27 15:36:00

美国音乐人王子死亡调查出转机 疑为“他杀”(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传奇音乐人王子(Prince)本月21日被发现死于工作室的电梯内,初步认定是病发身亡。但经过调查警方发现王子经常服用止痛药,因此怀疑有人刻意给予他过量的药物,死亡调查从而转向为“他杀”。

  美国传奇音乐人王子(Prince)本月21日被发现死于工作室的电梯内,结束57年的短暂人生,让众人相当哀伤与震惊,由于王子被发现时,服装整齐、身体也无外伤,因此警方排除了“自杀”的可能性,倾向于病发身亡,因此在执行基本的尸检程序后,一代巨星的尸体已迅速火化,而案情却在此时有了大转变。

  据悉,平常跟王子感情不错的妹夫莫里斯 菲利浦(Maurice Phillips)曾表示,王子是个工作狂,一开工就停不下来,甚至曾经6天半不曾合眼,身体出状况不意外,且他平常就有依靠药物克服各种不适的习惯,甚至仰赖药物来促进创作、避免怯场,死前6天还服用大量的强效止痛药,因此进了医院。

  因此,警方在调查死因时,特别留意他的用药情况,怀疑王子使用止痛药成瘾一事,被有心人士利用,刻意给予他过量的药物,也就是“用药过度”的情况可能是“人为”的,因为这一点,王子的死亡调查转向设定为“他杀”,警方将深入调查王子的医生及友人,理清是否有人给他不适当、不适量的处方药物,导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