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前妻》蔡俊涛再演备胎 成大势暖男代言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4-27 16:54:00

  [摘要]热播中的《头号前妻》,蔡俊涛再次挑战了“备胎”角色,他恋上郝蕾却被对方一直只是视为男闺蜜。这一次,身为全剧的颜值担当,蔡俊涛还自带男神光环,意气风发的形象迷倒一片少女心。

《头号前妻》蔡俊涛再演备胎 成大势暖男代言人

蔡俊涛、郝蕾甜蜜对视

《头号前妻》蔡俊涛再演备胎 成大势暖男代言人

蔡俊涛逗郝蕾开心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蔡俊涛、郝蕾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头号前妻》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之中。剧中,人气男星蔡俊涛继在《深圳合租记》大扮“逗比备胎”之后,此番本色出演高富帅康堤,作为郝蕾顶头上司,不仅工作上是最佳拍档,生活中也是蓝颜知己,为郝蕾治愈其与“前夫”高亚麟(微博)之间的情伤,堪称“头号备胎”,更发动暖心攻势俘获郝蕾芳心,蔡俊涛被誉为大势暖男代言人。

  中国好备胎VS贴心男闺蜜 蔡俊涛自带男神光环

  曾经,一个叫“赵亮亮”的角色吸引了大众眼球,蔡俊涛在《深圳合租记》中顶着蘑菇头时而蠢萌搞怪,时而执着暖心,为女友默默守护的痴情遭调侃为“中国好备胎”。这个令人捧腹的角色被蔡俊涛演绎得活灵活现,也让他人气大涨,有网友评价“像是挖到宝的感觉”。

  热播中的《头号前妻》,蔡俊涛再次挑战了“备胎”角色,他恋上郝蕾却被对方一直只是视为男闺蜜。这一次,身为全剧的颜值担当,蔡俊涛还自带男神光环,意气风发的形象迷倒一片少女心。而赵亮亮和康堤的最大区别在于:IT民工赵亮亮是个纯“吊丝”,摄影师康堤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富帅,他的日常是开启暖男上司模式,是个行走的“中央空调”。在该剧的开播发布会上,蔡俊涛也表示全剧的最大看点正是“暖心”。

  戏里戏外暖男属性大爆发 蔡俊涛形象契合角色

  不仅剧中是贴心男闺蜜的人设,戏外,不少合作过的女星如张檬、陈乔恩等均表示过自己的男性朋友中,蔡俊涛是中国好闺蜜的最佳代表。蔡俊涛的暖男属性在《头号前妻》的发布会现场也展露无疑,不仅为粉丝献上熊抱福利,更深情款款面对面演唱情歌,还“微服私访”亲赴多家居民小区送上观剧大礼,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大势暖男代言人。

  从“安远老师”到“康堤”,从《陆小凤与花满楼》到《锦绣缘华丽冒险》,蔡俊涛在演艺生涯中也驾驭过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而这些经验的积累,也让他此次能够更好地塑造康堤这一人物。事实上蔡俊涛戏外身兼制片人、投资人等多重角色,年轻有为的形象与康堤十分契合。《头号前妻》由《铁齿铜牙纪晓岚》导演刘家成执导,品质保证直获好评,目前正在拍摄新剧的蔡俊涛也不忘安利:“《头号前妻》一部很暖的电视,在剧中也能看到完全不一样的我,希望大家都来追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