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吴克羣回应被误认成鹿晗:对我来讲不是事(图))

来源:中新网
2016-04-27 16:50:06

  (原标题:吴克羣回应被误认成鹿晗:对我来讲不是事(图))

(原标题:吴克羣回应被误认成鹿晗:对我来讲不是事(图))

吴克羣回应被误认成鹿晗。

  中新网北京4月27日电今日,2015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金曲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歌手吴克羣、何洁、李霄云、小霞(黄绮珊)出席助阵。提及此前曾在机场被误认成鹿晗,吴克群回应说:“对我来讲不是个事儿。”

  发布会上,由2015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节目评选出的“年度三十大金曲”和“最佳创作类奖项”揭晓。其中,吴克羣新专辑《数星星的人》主打歌《你是我的星球》夺下“年度最佳作曲”和“年度三十大金曲”两项大奖。他上台领奖发表感言时不忘自嘲说道:“有朋友问我,为什么我给女生写歌比给自己写的感人得多,我就会想是不是我脑子哪里出了问题?”随后他自己又回答说,“假装自己是女生写歌时,写东西会血淋淋的,给自己写的时候很多东西会隐藏起来”。

  李霄云则凭借《字词句》获得“年度最佳作词”和“年度三十大金曲”两个奖项。发言时,她大呼羡慕会作词的人,“作曲没有条条框框,但是作词非常考究”,此次获得作词类奖项让她直言很开心,“这首歌录音前5分钟才完成,当时陷入焦虑和痛苦的阶段,但又必须录完。算是比较幸运,最后写到相对还能唱的程度,但是也导致现在演出经常记不住,老忘词”。

  而何洁的《光一样神奇》和《球神》分别斩获“年度三十大金曲”和“年度最佳编曲”。如今已经生下二胎的何洁,身穿宽松外套登台,她坦言怀孕时录音比平常更难,“唱十分钟休息半小时,《光一样神奇》录了一个星期,创了我录音用时最长的记录。因为我是白羊座,很讲效率,以前一星期可以录两首”。至于为何怀孕期间还要录歌,她解释称其实怀第一胎时就想把怀孕的经过记录在唱片里,但没成功,“所以这次一定要做,我觉得特别有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吴克羣在机场戴着口罩、反戴帽子的造型,被误认成是鹿晗,但粉丝发现认错人后瞬间散去,让他十分尴尬。今日提起这件事,吴克羣回应道:“那样一个事情对我来讲不是个事儿。有时候不是新闻的事却被写成新闻,蛮幽默的。为什么要这样?不要把不是事儿的事变成新闻,再变成伤疤,再让两方回应。”

  据悉,2015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将于5月7日在北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