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音乐力挺吴奇隆 成都举办《旅程》发布会

来源:光明网
2016-04-27 17:03:00

      少年,阳光,活力,曾经青春帅气的霹雳虎吴奇隆,经过岁月的磨砺,现如今已成为了身兼歌手、演员、企业老板、慈善家等众多头衔的沉稳熟男,丰富的阅历,让他在时隔19年后,沉淀了全新专辑《旅程》 ,暖声为大家倾述着他在经历之后关于人生的那些成熟体悟。

咪咕音乐力挺吴奇隆 成都举办《旅程》发布会

      筹备1年,“新鲜出炉”的《旅程》 ,不仅所含的十首歌曲全部是为吴奇隆量身而作的全新音乐作品,其中还有台湾金牌制作人陈秀男老师对所有歌曲的精心把关,由此可见吴奇隆对整张专辑的用心程度,不同一般。

      从《青苹果乐园》这些脍炙人口的充满青春活力歌曲中的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到《旅程》中的甜蜜恩爱秀:《手牵手》 中的魅力先生,吴奇隆的人生因为有了另一半,也将变得愈加圆满。在褪去浮华,收敛耀眼光芒之后,他用最温暖的声音,与爱妻刘诗诗用《手牵手》许下了一生最浪漫的誓言,续接了《步步惊心》中四爷与若曦的情感。

咪咕音乐力挺吴奇隆 成都举办《旅程》发布会

      4月29日,吴奇隆将带着满满诚意,出席咪咕音乐《旅程》新专辑成都发布会,在现场与朋友们亲密互动并分享创作新专辑的心路历程,分享他的幸福甜蜜,分享他的新歌……

      为了这次发布会,咪咕音乐也准备了满满诚意:不仅登录咪咕音乐官网及客户端,可以在《旅程》专区试听专辑新歌,订制成彩铃,还能通过购买咪咕音乐音箱,获赠价值不等的发布会门票。届时,咪咕音乐还将开通发布会直播通道,在4月29日下午3点准点,进入咪咕音乐客户端直播专区,就能实时观看现场盛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