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力挺梅婷:有老公疼 幸福无罪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4-27 16:58:00

网友力挺梅婷:有老公疼 幸福无罪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唐平)昨日,因在微博回应网友批评其家务能力与教育问题的梅婷,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网友的热议与力挺。梅婷在上周开播的真人秀《妈妈是超人》中:喂奶动作不熟练、煮饭不知放多少水、把土豆丝切成土豆条、只会做饭团给女儿吃……种种“新手级”错误,“黑线妈妈”梅婷诚恳表示:“我不是一个完美妈妈,但我会继续努力。”而这条微博随即引发上千条转评与网友热议,并受到几乎压倒性的支持。有网友称:“有老公疼怎么了?女人没有义务生来就会带孩子,幸福也不是一种罪过。”

  梅婷因在《妈妈是超人》中承认自己平时在家务方面只是“指挥指挥”,而让摄影师老公曾剑获封“中国好老公”。据悉,曾剑平时都不让梅婷洗碗,导致此次梅婷独自一人带着两娃在24小时录制的真人秀节目中频冒“黑线”,手足无措表现懵圈。但这样的表现也让一些网友“看不下去”引发犀利言辞批评,梅婷自己表示节目开播后每条微博留言她都认真阅读,网友给出的善意提醒会让她继续努力和加油。

  而梅婷的真实和勇敢也让她收获网友的支持声,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幸福不是一种罪过,有评论称:“她真的好幸福啊,有一个那么疼她的好老公!妈妈力是可以锻炼的,好男人可不是那么容易遇到的。”“喜欢你自然对待孩子的方式,才有听话活泼的小快快,已被小快圈粉。”“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生活模式,看到你有一个这么幸福温暖的家庭我就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