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俞飞鸿杨玏“互喂糖果”龄距离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4-27 16:53:00

《小丈夫》俞飞鸿杨玏“互喂糖果”龄距离

  

  俞飞鸿张萌为爱发大奖

  相比较因二人无法打开心房,而遇到的内部阻碍,“洋芋CP”所遭遇的外界压力就显得劲爆、困难许多。与《大丈夫》不同的是,《小丈夫》在人物关系、角色设定上都明显升级了战斗力,亲家对垒、水火不相容早已不是新鲜事儿,它更是“不嫌事儿大”地还增加了“史上最复杂关系”“角色大逆位”“前女友大战现女友”等多个爆点。发布会现场,许娣、韩童生、刘莉莉几位老戏骨率先出场应战,剧中,许娣老师重回二十岁与离婚后单身的韩童生谈起了黄昏恋,兴趣爱好一致的二人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而儿子爱上大龄女友,前夫爱上准亲家母的桥段令刘莉莉难以接受,复杂情感纠葛令众人直呼:“给我一分钟顺一下关系”。当主持人问道“两家爆发战争,陆爸爸究竟站在哪一边”时,韩童生老师不知所措的为难模样引发现场大笑。

  老一辈为爱大谈黄昏类,晚辈之间的爱情对垒也是劲爆十足。俞飞鸿与张萌一见面就开启“辩论模式”,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大女人之间的决战较量令两位小丈夫苦不堪言。《大丈夫》中饰演俞飞鸿前夫的田雨,在《小丈夫》里摇身一变成了二十四孝好老公,不仅对媳妇张萌百依百顺,还成为陆家不可缺失的关键武器,更因“洋芋CP”夹杂中间左右为难。发布会现场,杨玏与张萌现场教学高能打招呼,姐弟俩分别指导俞飞鸿与田雨玩起了“见面手势”,而这种由各种姿势、手法组成的花式技巧也缓解了现场的火药味,神还原的同时也小小剧透了“姐夫与小舅子”的搞笑日常。接受采访时,田雨更直言“姐夫与小舅子的CP感非常浓,各种细节只能靠大家去发现,相信开播了之后大家都会被这一对好基友所逗乐”。

  此外,在剧中,白梓轩的出现以及他跟张萌之间的情感纠葛,简直令“出轨姐夫”田雨一秒变“卧轨姐夫”,婚姻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威胁。在合照环节中,张萌就利用“向左走,向右走”的指针道具表明三人关系的复杂程度。究竟三人将上演什么样的爱恋故事,观众们只能到电视剧《小丈夫》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