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密室》大张伟演《太后》 常远女装惊艳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4-27 16:57:00

《开心密室》大张伟演《太后》 常远女装惊艳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唐平)歌唱界的段子手、拥有“北王”之称的大张伟,凭借着喜剧天赋及超人的临场应变能力,在众多综艺节目中为观众带来不少意外的笑料。近日,大张伟参与录制的《开心密室》在爱奇艺上线,此次大张伟在导演组神秘策划下,摇身一变来到了军营,成了仲基欧巴的接班人,演起了中国版《太阳的后裔》

  由爱奇艺和美的联合打造、蓝象传媒承制、艾伦常远主持的喜剧综艺节目《开心密室》迎来了第二集的开播。大张伟“入伍”军营挑战宋仲基,在军营中大老师却没有了平日的“应付自如”。先是“衣服倒穿”,又是挑战“指压板练跳”、最后在训练“投弹”的环节被“炸”上病床,可以说是现实版“军在囧途”。

  节目录制现场,大张伟“军营”中苦寻有缘人,面对军服帅哥的“捡肥皂”示爱,向来反应机智的大张伟也有些退缩。直到常远扮演的“乔妹”露腿毛出境,为“受伤”的大张伟“治疗”,害的大张伟连连叫羞。最终,二人深情拥吻,全场沸腾。观众纷纷高呼:“中国版的《太阳的后裔》竟然这样污!”

  据悉,接下来《开心密室》还将迎来段子手薛之谦,现场会碰撞出怎样的段子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关注爱奇艺《开心密室》,每周三爱奇艺综艺频道全网独播。看各路明星如何应对种种脱线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