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互动发布2016游戏战略

作者:佚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4-28 02:31:26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昨天,香港上市公司蓝港互动发布2016游戏战略,以及在IP、主机与VR等领域的发展动向。

  此次蓝港互动共公布了10款手游产品,包括自主研发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苍穹之剑2》《捉妖记》《王者战神》《大话蜀山》《AlphaGirl》,代理发行的《黎明之光》《萌萌芈月传》,韩国分公司发行的《雷霆舰队》以及美国分公司代理的《RaidsofGlory》。其中,《捉妖记》《萌萌芈月传》等系影视大片改编而来,这也是蓝港互动在影游联动策略上的再次尝试。

  此外,《苍穹之剑》成为蓝港首款打通“影漫游”的跨界IP,蓝港影业将于2017年与著名影星杨幂所在的嘉行传媒联合拍摄同名电视剧,同期推出MMO手游续作《苍穹之剑2》,后续还将推出网剧、动漫和大电影。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则是蓝港互动携手吴奇隆、爱奇艺、安徽卫视共同打造的影视、互联网、游戏等多方位一体的“台网游联动”IP大作。另外,《苍穹之剑》《黎明之光》《AlphaGirl》等产品,还将同步开发主机与VR版本,实现跨平台全方位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