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唯一5A级 民营物流企业“触网”

作者:佚名 来源:西安晚报
2016-04-28 05:32:28

  本报讯 (记者 刘宁) 4月27日下午,陕西鸿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西北地区唯一的国家5A级民营物流企业,正式向电子商务和信息平台应用的“互联网+”蓝海进军。

  “这是双方在新经济形势下,从共同业务发展需求和对未来谋划设想出发,有效应对市场经济新常态所运筹的大动作。”陕西鸿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晓鹏对此次战略合作充满信心,他透露,双方此次合作将主要以成品油供应、电子商务、信息平台应用、车辆配套服务等各自的资源优势为重点,携手建设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赢目标。

  据了解,陕西鸿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辖七个独立法人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大宗货物公路运输、汽车销售租赁、运输信息服务、车联网科技服务、物流商圈消费服务、北斗定位服务、仓储贸易、保险经纪、供应链管理等领域,资产总额11.3亿元。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销售分公司,则代表中国石油在陕西省内进行市场开拓、产品销售、终端销售网络发展,下辖12个分公司,102个片区经营部,运营加油站1000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