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未来城市”少儿绘画大赛如火如荼

作者:佚名 来源:宁波日报
2016-04-28 05:31:47

  上周本报推出了《宁波首届3D打印科技展将举行,全市征集“我心中的未来城市”3D绘画作品》一文,获得了读者的关注,不少读者打进本报报名专线询问活动详情。今日,线上投稿通道WeChat ID:bojingting2013正式开通。

  “宁波首届3D打印科技展”将在5月15日-29日于文化广场科学探索中心2号馆1F举行。本次展会为2016年宁波科技周重要活动之一,由宁波日报和泊璟廷二期东境联合主办,宁波书城和《宁波少年》特别支持,旨在对未来生活的探索,展望未来城市生活的美好。每一个孩子心中都藏有一个天使,他们的创意创想为描绘美好明天注入更多奇思妙想。

  “我心中的未来城市”少儿绘画大赛作为宁波首届3D打印科技展的首发活动,在此向全市教育单位开启手绘作品征集,优异作品将选送本次宁波首届3D打印科技展,在活动现场特别展示。未来已经向我们走来,现在描绘正当时。(沈金磊)

  参赛须知

  参与对象:6-15周岁青少年。

  活动时间:

  作品上传时间:4月28日-5月10日

  作品投票时间:5月1日-5月10日

  评选结果颁奖:5月15日(3D打印科技展活动开幕当天)

  作品要求:

  1.创作主题内容方向为“我心中的未来城市”;

  2.手绘彩色画作,绘画画纸规格统一为八开绘画纸;

  3.采用线上投稿方式,投稿通道将于泊璟廷官方微信(WeChat ID:bojingting2013)发布,请使用相机或扫描仪将参赛作品转换为照片(或图片),文件格式须为JPEG,JPG格式。

  作品评选:

  参赛作品上传后,投票系统将于泊璟廷官方微信(WeChat ID:bo-jingting2013)发布,并开展微信投票(每个ID每天限投一次)评选,最终按票数累积量评选出奖项。

  奖项设置:

  微信投票前20名的参赛者将获得以下奖励:

  前20名入围作品将在3D打印科技展期间展示,并在《宁波少年》报专版刊登;

  一等奖作品(1名):奖励绘画作品3D打印成立体作品一份,另获赠价值4000元的泊璟廷定制999纯金纪念币一枚,价值100元的宁波书城消费卡两张;

  二等奖作品(2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嘉里一酒香香槟套装一份,价值200元的欧丽薇兰橄榄油一份,价值100元的宁波书城消费卡两张;

  三等奖作品(3名):奖励价值200元的欧丽薇兰橄榄油一份,另获赠价值160元的科学探索中心家庭套票两份,价值100元的宁波书城消费卡一张;

  优秀奖作品(14名):奖励价值160元的科学探索中心家庭套票一份。

  (如出现投票数相同的情况,主办方将根据投票时间先后达成顺序判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