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重低迷 指数震荡

作者:佚名 来源:西安晚报
2016-04-28 05:32:28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红开,沪指开盘后震荡上行,临近盘尾涨幅收窄。午后开盘,沪指维持弱势震荡趋势。盘面上,题材股有所分化,黄金概念股活跃,煤炭采选概念股领跌,权重股低迷,两市成交依旧缩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2953.67点,跌11.03点,跌幅0.37%,深成指报10174.16点,跌35.74点,跌幅0.35%,创业板报2146.61点,跌9.09点,跌幅0.42%。

  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老艾表示,五一节前只剩下最后两天了,没有参与的价值,春季阳光明媚,还是多想想陪家人去哪儿玩吧,先别操心股票了,家庭永远是最重要的!

  机构巨丰投顾分析认为:昨日,股指先扬后抑,诱多迹象明显,而此种态势,近期多次出现,与之相对应的,股指自2905点以来的反弹迟迟未能有效形成,短期再次上攻的概率逐步降低。技术上,股市缩量站上5日均线后,昨日冲高回落,动能继续递减,短期平台震荡势单力薄,或有继续下行风险。总体上,短期股指反攻成交不济,加之近期期货市场较为活跃,增量资金介入可能性不大,股指继续整理甚至再次杀跌概率极高,建议逢高继续减仓,总体保持仓位观望。 新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