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房企让生活更美好

作者:佚名 来源:西安晚报
2016-04-28 05:32:35

  也许是嗅到了市场升温的利好,2016年以来,万达、华远、融创等均有新项目强势推出,恒大、万科、龙湖、广厦、金辉、绿地、中海等也始终保持努力向上的势头,甚至连一向被认为是偏爱远郊大盘的碧桂园如今也抢滩西安,并开始在西安城北楼市“磨刀霍霍”。

  与房地产界经常打交道的人,大都与这些企业熟识,并见识过他们在西安以外城市的发展。说实话,在地产传媒界摸爬滚打了好些年,每次外出参观总有一种感觉,国内大牌房企在南方城市开发的项目设计都比西安的项目精致。然而细究之下,很难说这是房企有意为之,毕竟南方城市的气候、地理等造就的人居环境并不是人工模仿轻易就能达到的。比如碧桂园天玺湾,在碧桂园产品开发系列里并不算大,但它那种依山傍海的意韵已经让北方人无比艳羡了。

  当然,处身南方沿海城市的优势环境,再加上巧夺天工的匠心运作,沿海楼市在与内地楼市的竞争中天然生出了不少优势。令人印象深刻的参观项目中,碧桂园十里银滩就是其中一个。该项目沿海拥有区域最珍贵的五公里长白沙滩,众多亿万年礁岩共同形成优美的自然景观,即使与同为沿海城市楼盘的项目比,其环境优势出类拔萃。

  以往跟团参观的经历中,时常会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欣赏着南国的美景,品尝着美味的海鲜,不经意间便有人认购了中意的房子。每逢看到这一幕,就会让人觉得买房子也是需要冲动的,就像生活不可少了激情一样。

  至于楼盘本身的营建,如果刻意模仿的话,北方楼市一样可以生产出与南方楼市同样设计的产品,因为房企早已经实现“地不分南北”了。如今,趁着知名房企再度涌入西安楼市的契机,如果还有置业的愿望,不妨认真辨析,及时出手吧。相信,他们的存在会让生活更加美好!

  记者 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