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型房源 进入品质化新时代

作者:佚名 来源:西安晚报
2016-04-28 05:32:35

  二胎政策的放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标准也逐渐升高,为了改善生活,在置业道路中追求的是生活的品质,注重于品质在选择产品时就较为挑剔,好的产品各方面都要达到一定标准,无论是价格、交通、教育、医疗等等,都要达到自己心里预期。如此挑剔的理性要求直接冲击现实市场,无形中推进了改善型群体的置业脚步,据了解,近期品牌开发商起力,为市场注入强劲力量。

  大咖云集迎来“新”氛围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近年来,改善型产品的成交占比不断提升,2016年一季度已经达到40%。

  近期市场上改善型产品也较为集中,无论是新盘还是老盘都为改善型需求者提供了选择的产品。如龙湖香醍天宸新品一经面世,引来强烈关注,是西安龙湖地产首个别墅巨作,龙湖颐和系顶级别墅项目。在龙湖看来,家族传承才是别墅的终极价值追求,专门定制门牌,将主人姓氏篆刻在家族门匾之上,一宅一氏,传承家族百年基业,如此精心的设计也是别具一格。

  星河湾集团20余年始终秉持“舍得、用心、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创立行业的品牌典范。星河湾始终坚持在具有潜力的区域地块悉心研磨产品,致力于为高净值财智精英提供高端第一居所,并整合各界顶级资源,为业主搭建高端圈层平台。

  碧桂园嘉誉项目为中国房地产10强碧桂园集团进驻西安第一个项目,项目落位西安市重点开发核心区域经开区,项目坐拥西安市政府、城市运动公园、地铁2号线等重点城市级配套资源,嘉誉项目携碧桂园24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精工铸造为西安经开舒适人居典范社区。

  改善型置业标准提升

  大家都知道,改善生活就是改善生活环境,改善型居住意味着对居住环境的升级,从选择区域、产品的要求都比较苛刻,区域的配套、开发商的实力、物业的服务标准以及居住的氛围和舒适度等因素都比较重要。

  例如,华远海蓝城近日推出的新品“三间”系列,据了解,该产品系均已“三房”产品呈现,以吸引改善性需求的关注。海蓝城相关负责人在产品发布会上表示,通过产品的定位,“固定”居住人群,营造一个阶层生活。业内人士分析,当下的购房者买的已经不仅仅是居住的空间,更多的是买的一种生活方式,迎合市场需求,打造满足当下购房者需求的“定制化”房源,成为众多房企追求的新方向。

  记者 支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