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透明工厂” 评选昨日启动

作者:佚名 来源:杭州日报
2016-04-28 05:53:03

  本报讯(记者 敖煜华)昨天下午,2016“中国透明工厂”评选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每日商报社承办,首批报名参加的近10家知名企业、主办方相关领导、消费者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的活动无论在形式还是在内容上都有了创新,除了传统的消费者代表参观企业透明工厂、了解生产全过程之外,还将邀请小记者、小画家全程参与活动,用孩子的笔触、镜头展现出杭州透明工厂形象。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请来了杭州南江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的明星机器人Angel助阵,担纲主持人。在Angel的倡议下,2016“中国透明工厂”评选参与企业代表,在印有“服务G20 做良心企业”承诺的背景板上郑重签下了名字。最后,消费者代表上台举起手中的钥匙,象征在接下去的8个月中,他们将逐一去开启透明工厂的大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