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洽会”组委会来宁推介

作者:佚名 来源:南京日报
2016-04-28 06:31:43

  本报讯(记者张希)2016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6月20日至23日在在青海省省会西宁召开。昨天,“青洽会”组委会来到宁召开宣传推介会,当天起至本周五,青海十二五发展成就以及江苏对口援建成果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展示。

  据介绍,2010年起,江苏省承担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的援建任务。今年将继续围绕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改善、基层公共服务提升、基层组织和政权建设、产业发展、交流交往交融等五大重点,安排援建资金2.9931亿元,援建项目53项,并大力开展“文化走亲”活动,形成海南州与江苏省交流交往交融的大格局。

  本届“青洽会”将围绕社会发展、投资合作、文化旅游、商品贸易等内容,组织“一带一路”绿色发展主题活动、招商引资专题活动等,共有235项近2000亿元的项目等待投资。

  当前,随着“一带一路”的全面建设,青海正从经济建设的“大后方”变为向西开放的重要支点。省政府相关负责人说,鼓励江苏企业充分利用青海省以及海南州的区位、政策优势,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加快走出去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