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抽奖 怎样互动

作者:佚名 来源:南京日报
2016-04-28 06:31:46

  消费者关注“南京日报购享南京”微信账号,在参与商家消费满200元(含200元),在微信抽奖菜单中输入发票号,就可以得到一次“大转盘”抽奖机会,奖品包含中高级汽车一年使用权、10克金条、100克银条、化妆品礼盒、水果卡……

  本届购物节还将以南京日报旗下各大新媒体矩阵为基地,联动南京本地各大知名微信公众账号,推出“南京吃货达人”、“最美保险人”、“购物中心十佳经典营销案例”等互动评选活动,展现南京各行业商贸业的成果与商贸人的风采。参与投票的消费者,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

  详见A17版

  历届购物节

  精彩回顾

  今年,南京购物节已经走进第七个年头。在第七届南京购物节启动之际,回顾过往六届南京购物节,我们能清晰看到,一个南京商务领域乃至南京都市圈有影响的重点节庆品牌的诞生路径。

  详见A1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