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舍不得》获年度金曲 或将进高校巡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4-28 07:24:59

  黄绮珊《舍不得》获年度金曲 或将携新专辑进高校巡演

  【字幕】4月27日, “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金曲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揭晓了节目评选出的“年度三十大金曲”以及“最佳创作类奖项”。黄绮珊新专辑《小霞》中的《舍不得》获得“年度三十大金曲”。黄绮珊透露,今年或将携获奖新专辑走进高校,与学生共同分享。

  【同期】:歌手 黄绮姗

  当我看到很多小朋友,他们不断的,十几二十年的说,黄老师我想跟你学唱歌,我一直把这件事情放在心里,但不知道何年何月什么时候能连贯性的走到他们面前,进行一个声乐上的交流,解决他们问题的一个契机,所以今年我有这样一个想法,想把《小霞》带到高校去,用一种新的方式,把小霞的青春故事,把这个唱片带到高校去,和学生之间有这样一个分享,我可以有时间出来解决他们歌唱上面的一些问题。

  记者让宝奎 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