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龙卡家庭卡 轻松包揽家里大小事务

作者:佚名 来源:福州日报
2016-04-28 09:31:46

  家家都有“难念的经”:爸妈年纪大了健康要时刻关注、孩子的教育永远是父母操心的话题、家里的柴米油盐……从家人的健康到孩子的教育再到家里的琐碎事务,着实让人“头疼”。

  不过如今,只要靠一张信用卡就可以全部“包揽”家里的大小事务。4月21日,中国建设银行推出首张以家庭为主题的信用卡——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为家庭客户群体提供涵盖健康医疗、衣食住行、子女教育留学等众多生活场景的全方位专属服务。

  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理财师介绍,该卡集结了信用额度共享、账单合并还款,积分合并兑换的基础功能,有效解决原先客户只能“各办各事”的困扰。

  特色一:家人的健康替你分忧

  龙卡家庭卡提供了就医绿色通道、健康保险等贴心服务。客户及其2名亲属可享免费无限次一线城市三甲医院专家门诊预约服务、无限次健康咨询服务及全年三次一对一全程陪诊服务;刷卡1元享家庭保险礼包;在爱康国宾享指定服务套餐特惠。同时在指定高端医疗机构可享折扣优惠,健康才是家人最大的财富。

  特色二:孩子的教育替你操心

  子女留学教育是近年来家庭客户关注的又一热点。龙卡家庭卡提供了最高80万元、最长48期的留学学费和生活费分期服务,孩子出国留学一张卡就可轻松搞定。同时,Visa版持卡人还可享“云飞跃”“易思汇”等留学平台折扣优惠。

  特色三:一卡轻松搞定家庭日出门旅行

  家庭日出游,龙卡家庭卡更是在保险、酒店、租车等方面一站解决。专享“千万”保障,刷卡购买机票或支付含机票的旅费,获赠最高1600万元航空意外险、最高2000元航班延误险及1000元行李延误险;挂失前72小时信用额度内的盗刷损失均有保险保障;此外还有免费代驾、1元停车、1元接送机等服务。

  而在“龙卡家庭日”,建行推出10元看电影、咖啡免费升杯等休闲活动。日常消费中,银联版持卡人还可在全国近万家“热购”商户享受优惠。

  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理财师表示,建行龙卡信用卡也开放现金分期功能,轻松将额度变现,目前实行7折利率优惠,产品“强强联手”,划好梦想的小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