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基金申购费一折优惠活动开始啦

来源:新华网
2016-04-28 10:07:17

  4月26日起,金牛理财网推出“金牛基金”申购费一折优惠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投资者认识“金牛奖”,并通过合理的投资,分享绩优基金带来的收益回报。

  金牛理财网专业投顾团队从本届基金业金牛奖获奖基金中优中选优,筛选出最适宜当下投资的金牛基金产品。活动期间,投资者申购上述金牛基金,可享受申购费一折的优惠。登录http://pubfund.jnlc.com/www/Activity/jnaward即浏览活动专题并进行投资。

  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简称“金牛奖”,是目前基金行业内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被誉为基金业的“奥斯卡奖”。获奖的基金产品在评奖期间的业绩和排名普遍位居前列,深受投资者青睐。

  金牛理财网是中国证券报和新华网下属资产管理和基金销售机构。作为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的互动网站,它是首家中央新闻媒体下属的基金销售机构,也是现有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中的首家国资背景机构。

  原标题:金牛基金申购费一折优惠活动开始啦

金牛基金申购费一折优惠活动开始啦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