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首款中大型SUV亮相北京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晨报
2016-04-28 10:18:52

  本报讯 (记者 张亮)近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安汽车旗下首款中大型SUV—CS95正式亮相。该车将采用7座布局,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配备了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将会在2016年内推向市场,目标对手包括哈弗H8等车型。

  CS95作为长安汽车SUV车型中的旗舰车型,集合了长安各方面的最新技术。搭载在CS95上的那台2.0T发动机,开发团队大部分来自于捷豹、路虎、福特、宝马、劳斯莱斯、宾利等著名汽车企业。其次,在CS95上还装备有长安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通过这套系统可以在CS95上实现无人驾驶技术。此外,长安汽车在车展上还展示了新逸动、新奔奔EV、逸动PHEV、长安CS75 PHEV四驱系统、逸动PHEV解剖车、CS95四驱底盘、BLUE CORE 1.5TDPI概念机、激光雷达实时动态演示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