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金保安康健康保障计划 伴您尊享安康人生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晨报
2016-04-28 10:18:50

  重大疾病治愈率虽不断提高,但医疗费用也呈逐年上升的趋势。为了不被高额医药费拒于健康的门外,必须提前备好充足的医疗金,而重疾险的功能就在于此。光大永明人寿金保安康健康保障计划(以下简称“金保安康”),突破了一次赔付合同终止的常规。这款产品为70、80后的社会中坚力量构筑起生命的防线。产品由金保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和附加金保安康多次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两款产品组合而成。这款产品创造性地把多重重疾、轻症重疾的范围大大拓宽,是目前市场上重疾保险产品的佼佼者。

  “轻症给付”护航您的人生

  轻度重疾保障在疾病在没有危及生命的时候提前介入,真正解决“保健康”的需求,化解市场上对重疾产品“保死不保生”的诟病,“金保安康”产品针对10种发生几率较高的轻症疾病(如:极早期恶心肿瘤或恶心病变、较小面积Ⅲ度烧伤、视力严重受损、重度头部外伤等)提供保障,最高可赔付3次。总结来说,“金保安康”既能赔重症又能赔轻症,体现了重疾产品的人性化需求。

  “三重重疾”让您少去后顾之忧

  目前市场上的重疾保险产品,保险人如果不幸患上重疾,保险金给付结束后,保险责任往往终止,而患过重疾的客户也无法购买到重疾保险产品。但“金保安康”却解决这一问题,提出“一旦发生重疾赔付,后期应交未交保费全免,而重疾保障继续有效,直到您年满88周岁”的创新,让您少去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金保安康”通过“多重保障”的功能在重疾方面设置了3次赔付机制,使得投保人患上重疾并得到有效治疗后,仍然可以得到另外两组的重疾保障,相当于保障增加到3倍。

  “金保安康”提供了多达40种的重疾病种保障,病种保障数目多范围广,基本可以满足人们未来相当长时间面临的重疾风险。40种大病分为3组,每组可赔付一次,最多可获赔3次,这是这款产品创新的一大亮点。

  “周全设计”功能丰富

  “金保安康”考虑保障设置的同时,设计了灵活的交费方式,分别为趸缴、5年、10年、15年、20年交费。作为保障计划的一部分,“金保安康”通过组合设计,实现了满期金、身故金、豁免保费及分红的功能,体现了全面周到的产品设计理念。

  “回头钱”是中国消费者普遍的理财要求,“金保安康”满期金的设计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健康长寿的人在88岁时可以拿到一笔祝寿金。考虑到利益长期增值的需求,分红功能可以抵御通胀风险,现金红利、累积生息、抵缴保费、增额交清多种分红方式可供选择。

  一分钟让您了解保本基金

  重庆人都喜欢打麻将,咱们就用麻将举例子。有人邀请你打麻将,邀请人承诺你带1万来,最少也可以带1万回去,你会去吗?具体规则是:1.必须打够一定时间;2.中途当你赢够一定金额时,你就可以散场回家了;3.从开始一直打到结束,没赢钱仍然可以带着本钱回去。

  这样的牌局,没有本钱损失的顾虑,手气好点还可以赢钱,同时还能消磨的时间,真真是极好的呀!

  那么保本基金和这种牌局有啥共同点呢?

  ●必须打够一定时间——保本基金的保本周期;

  ●中途赢钱可散场回家——若保本基金盈利较好,缴纳一定手续费可提前赎回;

  ●开始打到结束,没赢钱也不亏本钱——持有满期承诺保本。

  保本基金收益也可以很不错

  从2015年下半年到2016年,已结束和即将结束保本周期的共计20只保本基金,全部取得正收益,平均收益率38.02%,其中:收益率在0-10%的1只;收益率在10-30%的6只;收益率在30-50%的8只;收益率在50%-80%的4只。

  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正在代销大成景荣保本基金,网银和各网点均可购买

  保本周期:2年

  产品特点:

  ●CPPI策略+实力担保,本金双重保护更安全。

  ●积极把握一、二级市场上的股票投资机会;同时引入股指期货交易以提高投资效率。

  ●大成基金旗下已管理16只固定收益类基金,包括2只保本。其中大成景恒保本第一个保本周期内获得33.66%的收益。

  ●第二年赎回费仅0.3%,满两年赎回费为0。

  ●额度有限,满额即止。

  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扫描二维码!

  直接购买理财产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