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21岁生日金融特刊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晨报
2016-04-28 10:18:49

  在重庆晨报创刊21周年之际,她搬到了国家级新区——两江新区的中央地带——悦来中央公园旁刚刚建好的36层的重庆新闻传媒中心。

  重庆晨报这次搬家,显示她拥抱互联网时代,打造集传统纸媒、互联网媒体于一身的新型互联网传媒公司的决心。

  在21岁生日的时候,重庆晨报想对各金融机构说声谢谢!21年来,正是由于你们的支持,正是我们之间的良好合作,才让我们彼此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谢谢!

  这是一个互联网加速发展的时代,是一个人工智能加速发展的时代。重庆晨报在转型,正朝着“e传媒”的方向转型;重庆各大金融机构也在转型,朝着集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于一体的“e金融”转型。

  无论是e传媒,还是e金融,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那就是,为重庆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让重庆市民的生活更互联网化、更智能化,生活得更前卫、更实惠。

  在未来的道路上,重庆晨报将继续和重庆金融机构一起,风雨同舟,携手前行,让我们一起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