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呼吁“重返自然”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4-28 10:17:28

  【本报北京讯】“我们改变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却要面对一个雾霾弥漫、水污染严重、食品安全堪忧的世界,我们需要再一次改变。”老板电器品牌总监叶丹芃日前在北京举行的“重返自然——老板电器2016厨房绿色革命”发布会上如是表示。当天,老板电器发布“厨房绿色革命”、“绿色生态圈系统”及“循环经济”战略,呼吁从生活方式与技术上作改变,让厨房生活更加绿色环保,让社会更加可持续发展。

  据悉,老板电器这次推出的产品主要围绕“水、空气、土、火”四种要素,分别对应具备超强升级净化能力的净水器,室内外油烟、空气净化的CCS中央净化系统与新风系统,关乎人体健康的ROKI智能烹饪系统以及提高能效减少排放高效资源利用的灶具。老板电器还推出了72小时焕新厨房计划,致力于倡导更环保绿色和具有设计美学的厨房生活。同时,老板电器在厨房衍生品的开发上也倡导使用可降解的环保材料,构建全面的绿色低碳环保厨房。

  老板王强表示,烹饪变革将饮食健康重塑,油烟革命将席卷环保领域,从绿色厨房生态的落地到循环经济的实践,每一步都是对自然的敬畏与消费者的尊重。业内人士分析,老板电器此次布局重点发力环保与智能两大发展趋势,有望给行业带来一定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