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未来已经来临 只是尚未流行

来源:新华网
2016-04-28 11:26:00

王宁:未来已经来临 只是尚未流行

  2016年4月,首届学前教育观察公益论坛在北京举行,嘉宾针对学前教育发展机遇、学前教育课程体系、互联网+发展战略、产业资本化运作等议题展开讨论,并认为伴随着政策红利与社会资本的进入,中国学前教育尤其是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将迎来发展利好,区域化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行业洗牌、品牌效应与相关产业上下游资源深度整合在即。

  凯米教育创始人王宁指出:“当前省、市、县级的幼儿园发展相互孤立,下一阶段区域的幼教行业将呈现阵营抱团的竞争格局,‘互联网+’与社会资本将加速行业洗牌与差异化品牌的出现。”凯米教育作为婴幼教育连锁企业上市第一股,凯米教育王宁表示,互联网+学前教育存在着“线下资产重,线上取费难”的普遍现象,消费者对价格和时间的需求逐渐弱化,内容、品牌与体验将成为核心需求。

  “未来已经来临,只是尚未流行。”随着技术的进步,互联网+教育我们相信有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和产品出现,而以AI、VR等为代表的智能化互联教育工具将引发行业的深度变革,这样更会引起互联网+金融模式爆发式的增长。

  凯米教育在过去的成长中,践行实现现代企业发展的目标的同时,不断提高和加强社会责任感,在此之前做了诸多的公益活动,帮助了很多偏远地区的的孩子们,让孩子们切身感受爱心传递的温度,通过收集书籍和二手玩具的形式,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参与爱心传递的孩子们学会分享。在此我希望学前教育观察公益系列论坛感召更多的学前教育从业者们带领机构的孩子们加入到“爱心传递”中来,感受体验式教育,为爱前行。同时,我也希望将我们赋予完善的课程体系和信息化、智能化管理体系,通过互联网+的模式不断的推进学前教育行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为学前教育从业者们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