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在华设11家签证中心 好巧网受邀参与推介会

来源:央广网
2016-04-28 11:00:00

  随着国内出境游人数的迅速增多,今年意大利在华新设立了 11 家签证中心,此举可看作意大利从国家层面重视中国出境游市场的大动作,日前,意大利签证中心在成都举办剪彩仪式。意大利重庆总领事马非同参与本次活动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国赴意旅游的发展变化。

  好巧网作为唯一一家意大利政府邀请的国内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到场意大利地接社有欧佳途、环意国际等 7 家意大利当地知名公司。

  好巧网与传统旅行社不同,是国际酒店资源整合与分销的领导者,作为一家新锐互联网技术公司,主要通过数据挖掘和搜索引擎技术,整合国内外海量酒店 免费供旅行社和商旅企业选择,提高企业工作效率、节约成本,技术团队来自于腾讯、百度、新浪等公司,目前好巧网拥有 40 万家国际酒店, 15 万家国内酒店资源。

意大利在华设11家签证中心 好巧网受邀参与推介会

好巧网副总裁李玺向意大利地接社介绍公司业务

  好巧网副总裁李玺表示,未来散客游是趋势,好巧网能够帮助国内外酒店更高效地渗透到中国各个线上线下的需求渠道,进一步促进市场发展。他认为,目前传统旅行社面临三大痛点:资源边界与区域化问题、互联网化程度不够以及客服的后续反馈比较慢。旅游业的信息不够透明,中间环节较多,好巧网去除酒店中的包房商等环节,为合作伙伴提供进价价格。

  此外,好巧网将海外酒店信息整合完善了内容介绍、游客评价,并且支持网银和支付宝等付款,支持挂帐和周结,提供 7*24 小时专业客服保障,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根据意大利总领事馆公布的数据,在 2015 年共有 140 万中国游客赴意旅行, 2015 年中国签发的签证达 54.1 万,较 2014 年增长 38% ,个人旅游签增长 100% 。意大利重庆总领事马非同表示,仅成都赴意大利旅游人数比去年增长 150% ,希望意大利和中国继续保持良好的战略关系,彼此双赢。

  《鉴赏家奢华报告》年度调查显示,意大利被列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奢华游目的地,之后排名依次为南非、法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随着意大利简化签证申请政策后,中国游客入境意大利的人数也大幅增加。据好巧网后台订房量显示,从 2015 年 3 月至 2016 年 3 月,订购意大利酒店的用户翻倍,其中出境游的小高峰在 7-8 月间,最受游客欢迎的城市排名前三位分别为米兰、威尼斯和罗马。

  在三月底,好巧网和意大利最大地接社欧佳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欧佳途系统对接入驻好巧网,向中国 5000 家同业旅行社开放。未来,好巧网还将接入更多的意大利旅游资源。

  目前,好巧网在国内合作伙伴有中国国旅、众信旅游、中青旅、中旅、穷游、 Fesco 等旅行社和企业,本次活动也可以看出好巧网进一步的国际化动作。

  原标题:意大利在华设11家签证中心 好巧网受邀参与推介会

意大利在华设11家签证中心 好巧网受邀参与推介会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