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检法系统新媒体经典案例”获奖名单揭晓 检法系统各10家单位获奖(附名单)

作者:丁玉冰 陈畅 来源:光明网
2016-04-28 12:30:00

  光明网北京4月28日电(丁玉冰 陈畅)今天上午,由光明网主办的“2015检法系统新媒体经典案例”推荐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活动颁奖仪式暨研讨交流会在光明日报社举办。

  “2015检法系统新媒体经典案例”推荐活动由光明日报社、中央政法委宣教室、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指导,光明网主办,经过初选、网上公开投票、专家评选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检法系统各10家获奖单位。

  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宣传领导小组副主任王玲,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林琳,中央政法委宣教室副主任邹小龙,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传播局副局长孙凯,以及来自主办单位的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陆先高,光明网总裁、总编辑杨谷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颁奖仪式后,各家获奖单位围绕“如何利用新媒体助力司法改革”的主题,就新媒体环境下人民法院、检察院如何利用新媒体传播广泛、互动性强的特性,促进阳光司法、司法公正取得长足进步和如何把司法改革的方方面面展现在公众面前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法院: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

  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

  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

  福建省连城县人民法院

  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

  检察院: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

  四川省自贡市人民检察院

  山东省聊城市人民检察院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检察院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

  福建省闽侯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