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消费主流 北京车展十大SUV推荐

来源:新华网
2016-04-28 13:35:50

当前消费主流 北京车展十大SUV推荐

  北京车展于4月25开幕,按照惯例车展头两天为媒体日。4月27日-5月4日为观众日,车迷们可以近距离接触这些新车。在如今社会,SUV越来越被人所接受,为此新华汽车特别推出北京车展首发SUV,让您看车跟有针对性。

  Jeep自由侠75周年致敬版

  Jeep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自由侠75周年致敬版,新车相比普通版自由侠采用了独特的LOGO标识。

  外观方面,自由侠75周年致敬版采用了带有橙色底色的LOGO,此外新车配备有全新的轮圈,并在侧翼子板上方配备有纪念75周年铭牌。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配备有驾驶模式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4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3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Active Drive全时四驱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