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鬼吹灯》靳东演胡八一 靳东陈坤全方位Pk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4-28 15:07:13

  4月26日,电视剧《鬼吹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靳东将在此剧中出演胡八一一角。而就在2015年岁末,电影《寻龙诀》中,陈坤饰演的同一角色,并且获得了很多赞誉。靳东VS陈坤,谁的胡八一会更精彩?相信妹纸们这次真的遇到了难题。

剧版《鬼吹灯》靳东演胡八一 靳东陈坤全方位Pk

靳东VS陈坤

  靳东自从《伪装者》中出演大哥明楼一角,一举打破了多年的沉寂,开始了霸屏之路。从业界良心剧《琅琊榜》到眼下最炙手可热的《欢乐颂》,靳东虽然戏份都不算多,但是却无法让观众们忽视他的存在,即使是一两个镜头也被大家拿来津津乐道。也许是厌倦了“控制上海金融圈”的人物设定,这一次大哥走下神坛,跨界来到盗墓圈儿游走一番,接下了电视剧《鬼吹灯》中胡八一一角。

  陈坤在前些年中,影视作品还真的是不多,大家更多关注到他的都是因为他的公益事业。但是去年12月,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寻龙诀》,让他高调重返人们的视线。各种通告片约不断,也真是拖了“胡八一”的福。

  大哥要出演《鬼吹灯》的消息在昨天刷爆朋友圈,本以为靳东版胡八一无人能敌,但是翻出陈坤版《寻龙诀》剧照一看,真的又一次被帅到。看来两个人也是难分高下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