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与伊能静一见钟情 祈祷女儿像老婆(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4-28 15:04:12

秦昊:与伊能静一见钟情 祈祷女儿像老婆(图)

秦昊和金星

  4月27日晚,文艺小生秦昊做客《金星秀》,和同为沈阳老乡的麻辣主持人金星畅聊与爱妻伊能静从相识到相知到相爱到晋升准爸准妈的甜蜜故事,秦昊全程大秀恩爱、对老婆赞不绝口,现场还大方分享了夫妻二人第一次感受到胎动的奇妙心情。在金姐的调侃下,秦昊更是不假思索地直言自己对即将出世的宝贝女儿“小小秦”的最大期待:天天祈祷女儿能长得像妈妈一样美。

  再赴《金星秀》为还愿 节目灵验预言“小小秦”

  这一次坐上《金星秀》的红沙发,秦昊笑称自己是前来“还愿”的,感谢上一次金姐神准预言了“小小秦”的好消息。如今,准妈妈伊能静已经怀孕28周了,还有两个月就即将临盆。秦昊自曝脑海中一直上演着这样的画面:漂亮的太太带着漂亮的女儿在片场一隅静静地看着自己拍戏——“觉得这是我特别幸福的时刻”。

  现场,金姐还特意准备了一份小惊喜送给秦昊:“秦先生,她就快要来和我们见面了,爸爸加油哦!”视频中美丽知性的伊能静笑容温柔声音甜美,目光流露出对秦昊浓浓的爱意。面对“女孩一般都会长得像爸爸”的说法,秦昊立即表态:“我觉得像妈妈比较可爱一些,我天天都在祈祷女儿长得像妈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