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老师42岁了!娱乐圈开启庆生模式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4-28 15:23:02

何老师42岁了!娱乐圈开启庆生模式

何炅

  凤凰娱乐讯 4月28日,何炅迎来了自己42岁的生日,而在圈内人缘一向甚好的他,也收获了众多明星好友的祝福。

  李维嘉:人人都爱何老师!生日快乐!

  李湘:亲爱的:生日快乐!

  井柏然:莫弟生日快乐,看咱俩忙的,回来赶紧约吃饭!

  蒋劲夫:祝亲爱的何老师@何炅生日快乐!

  杜海涛:祝我们家大何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每天都有幸福的小幸运可以守护着善良的何老!

  沈梦辰:何老师生日快乐! 我记得我们帮你过生日的时候你说:“我生日怎么每次都能赶在录节目的时候。” 虽然是一句不经意的话,可这代表着你几乎全年无休,所以才会那么巧合,有时候看你一天飞几个城市,录几档节目,真的很心疼,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别太累了,我们大家永远爱你。

  吴昕:对你总是有很多很多的感谢,对你也总是有很多很多的心疼,这就是独一无二的何老师,生日快乐!!!! 谢谢你!!

  张亮:何老师生日快乐! 希望生活工作都更开心,更顺心, 身体棒棒哒…

  黄磊妻子孙莉:祝我们家庭最好的朋友,小何炅,生日快乐!

  王鸥:宝宝何,生日快乐!无忧无虑,平安喜乐。

  张慧雯:何老师,生日快乐,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