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柏景湾实景示范区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今晚报
2016-04-28 15:29:14

  4月23日上午,万众期待的南奥体板块城市别墅项目——中骏·柏景湾的实景示范区盛大启幕。作为中骏地产进入天津的首个项目,此次亮相不仅是中骏倾力发展天津市场的实力佐证,也预示着整个南奥体板块进入墅居时代。现联排别墅限量首献,85-110平方米墅境洋房全城排卡,独享开盘优惠。

  实景示范区亮相前一晚,中骏置业还举办了品牌暨柏景湾项目发布会,将中骏的品牌发展、布局战略、项目巡礼、品牌价值等一一展示。作为香港上市的闽系房企品牌,中骏置业历程29年,从长江三角洲到环渤海,布局全国14城,连续7年进入中国房地产百强行列。

  2015年中骏强势进入天津,同年7月1日成功摘得精武新城板块柏景湾项目。中骏地产包含三大产品系:天字系豪宅系,蓝湾系中高端住宅,四季系康居项目,此番亮相津门的中骏·柏景湾属于蓝湾系中的高端产品线,旨在成就更多家庭的别墅生活理想。

  4月23日亮相的中骏·柏景湾景观示范区被很多当天到访的客户誉为“颜值最高”示范区,走进历时数月精心雕琢的千逾平方米示范区,一片葱翠,众多珍稀树种繁花欣欣向荣,整个示范区凝结了城市罕见的自然生机,也将未来入住的生活画卷提前呈现。

  中骏·柏景湾限量首献的联排别墅及85-110平方米墅境洋房,具备大面宽、定制级功能空间、阳光露台、独享庭院、私人地下空间等亮点。

  中骏独家冠名的天津北美马戏节也在同一天正式登台,活动将持续10天,关注中骏·柏景湾官方微信即可免费领票。(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