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净水:艾肯让净水器智能化

来源:人民网
2016-04-28 16:43:37

  经过两年的设计研发测试,艾肯净水智饮机将于4月20日问世。艾肯公司内部表示,这款产品之所以还没上市就已经拥有大量粉丝,是因为艾肯净水智饮机是与终端用户一起设计的一款产品。从最初的产品方案、外观设计到试模打样,艾肯公司做的最多的是就是挖痛点,并且每一个环节都邀请了终端用户达人参与进来,目的就是要尽一百分的努力让艾肯净水智饮机惊艳全场。

  简单净

  首先,这是一款艾肯美国工业集成模块式设计的净水机。在足够小的空间里,将净、智、饮功能精致呈现。艾肯净水智饮机应用了美国Elkay Tri-Pure 2.0复合滤芯技术,两级滤芯五层过滤,适用于不同地区复杂水质状况的净化需求。有效的过滤掉了杂质、异味和细菌,保留有益微量元素,为用户回归最自然的健康水。

  其次,艾肯公司利用成型内部输水管路设计,有效的杜绝漏水,二次污染,细菌滋生的隐患。确保每一滴出水的清洁、安全。

  智能热

  这是艾肯互联网+净水制造业计划中的第一代生态产品。移动端App和净水器操作界面双向操作模式,让净水器的人机互动成为触动生活乐趣的媒介。

  净水器端的取水方式,艾肯公司做了一个大胆的尝试——模拟指尖划过水珠的触感。通过连续滑动任意连续四颗钢珠实现出水水温调节,3秒之内即可得到想要的温度。

  移动端App额、操作,将为用户带来智能家居的使用体验。艾肯净水智饮机从中国消费者的饮水习惯和偏好出发,为用户打造多场景的饮水模式。净水器系统预设定6种水温模式:45℃冲奶粉模式、55℃健康饮水模式、65℃调和模式、75℃冲咖啡模式、85℃茶艺模式、99℃开水模式,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饮水需求,做个性化的温度模式设定。这些模式可实现移动端App和艾肯净水智饮机操作界面双向设置。

  便捷

  在安装方式方面,艾肯公司做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调研。最终采用了台上式的安装方式,无需改动厨房原有布局,整机和滤芯完全可以DIY安装,让用户成为DIY达人。

  艾肯净水智饮机拥有双出水点,用户可从智饮机端和龙头端享用到清洁安全的品质水。同时满足净饮需求,也可满足净用需求,提升家居饮用水生活品质。

  艾肯净水智饮机利用滑动钢珠和移动端app的方式来一键掌控出水的水温。艾肯公司最大化地挖掘每一个用户在使用其他饮水机中的痛点,并将操作的简便性做到了最大化。

  55+Elkay

  当来自大洋彼岸拥有百年专业饮用水设备制造经验的美国艾肯遇到中国最好的设计师团队,追求极致,对品质和服务的高要求达到了完美的现。来自55°的匠心设计和艾肯的全球售后服务保障体系,让购买这款产品的用户毫无后顾之忧。

  原标题:互联网+净水:艾肯让净水器智能化

互联网+净水:艾肯让净水器智能化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