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京东苏泊尔超级品牌日战绩火爆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4-28 17:39:00

  4月27日零点,手机京东苏泊尔超级品牌日准时开启24小时全天候优惠抢购,当天苏泊尔不同品类商品销售额创下京东销售新高,其中,手机京东苏泊尔厨具销售额是2015年双十一当天的2倍,京东全平台苏泊尔厨具销售额是2015年双十一当天的1.5倍,手机京东苏泊尔厨房电器单日销售额是近24天日均成交总额的9.6倍,促销热度“火力全开”!

手机京东苏泊尔超级品牌日战绩火爆

  当天优惠促销的商品不仅包括苏泊尔品牌的各类炊具,还囊括了其旗下的小家电产品,全面满足家庭厨房需求,带来下厨烹饪的品质之选;而创纪录的满299减100的优惠力度更是瞬间点燃用户热情,成功聚集粉丝。

  此次苏泊尔超级品牌日火热销售的背后离不开手机京东平台及其优势资源的支持。基于京东大数据用户画像,手机京东可以更好地满足品牌粉丝多元化的购物需求,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出发不断升级用户体验,让更多粉丝享受到火力全开的优惠力度,火力全开的物流速度,以及火力全开的高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