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忠旺一季度纯利6亿元 毛利率提升至33.6%

来源:中国网
2016-04-28 18:02:33

中国忠旺一季度纯利6亿元 毛利率提升至33.6%

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4月28日讯 中国忠旺2016年一季度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益34.6亿人民币。受惠于高端产品占比增加,整体毛利率上升4.3个百分点至33.6%,纯利约人民币6亿元,同比增长4.1%。

  对于集团一季度业绩的稳定增长,中国忠旺执行董事兼总裁路长青先生表示:“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经济延续了稳中有进的增长态势。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及电力工程等领域都深入推进结构调整,为高端铝加工产品的推广应用打开了新局面。同时,公司领先的研发实力也不容忽视。”

  从细分业务板块来看,作为集团的核心收入来源铝挤压对外销量约为14.7万吨,销售收入约为人民币28.9亿元。另外,深加工业务的销量约为2.2万吨,销售收入约人民币5.7亿元,较2015年同期分别上升89.6%及78.2%。据了解,中国忠旺已经公布了分拆工业铝挤压业务至A股上市的计划。路长青表示,这不仅有利于铝挤压业务的长远发展,同时为公司增添一个重要的融资平台。管理层正积极配合力求早日完成交易,为股东争取更高的价值。”

  原标题:中国忠旺一季度纯利6亿元 毛利率提升至33.6%

中国忠旺一季度纯利6亿元 毛利率提升至33.6%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