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互动话题:分享你和影院的事故or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晨报
2016-04-29 00:18:45

  上期商业周刊特别报道《周末逛街再来场电影》

  自本周起,北京晨报商业周刊正式开启互动版块“小微生活”,定期设置与您息息相关的消费生活话题展开激烈讨论,并节选您在北京晨报商业微信公众号“消费大玩家”上好玩有趣的回复刊登在我们的报纸上。快来关注“消费大玩家”,把您的想法意见告诉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给您提供实用权威的答复,并让您的ID变成铅字长久留存。

  关雁北:电影院要是能把3D夹片式眼镜推广下就好了。很多影院现在还只有普通的3D眼镜,本来就戴眼镜的人戴着那种眼镜外面套里面的实在太不舒服。

  消费大玩家:推广夹片式3D眼镜对本来就戴眼镜的观影者十分便利,为了多样化的贴心服务,影院确实应该推广。

  房子小姐:我来吐槽了,我看电影看的是《美人鱼》,然后看到一半突然黑屏了我以为是特效然而并没有,是停电了,等了足足十分钟花都谢了。

  消费大玩家:无敌是多么、多么的寂寞。影院做到这份儿,真该长点心了。

  丁开心:看电影不知不觉已经成为了生活中很重要的娱乐方式,经常去的是朝阳区的金鸡百花影城,服务还是不错的,不过座椅之间的高度差有点低,看电影时经常会被前排的“大头”挡住……希望能改进些就更好啦嘎嘎嘎嘎嘎嘎嘎……祝大家都有便宜又舒服的电影可以看!

  消费大玩家:被前排挡住视线这一点是许多读者都反映的影院存在现象。视觉感受很重要,影院还要多加油。

  K.P.:大部分电影院的票价都太贵了。虽然微博上,或者各大电影票软件上总会宣传有特价票,但是大部分电影院都不参加活动啊!票价优惠的电影院都太偏了!

  消费大玩家:差异化服务,推广平价影票之路任重道远。

  super。me:我觉得保利国际影城(中国科技馆)很不错,经常有特价票,记得去那里看过《寻龙诀》和《夏洛克特辑》几部电影,《寻龙诀》是在巨幕厅看的,巨幕真的很不错,3D效果也超好,推荐大家去哦。

  消费大玩家:巨幕,就是要给人视觉的极大刺激。带你下斗带你飞~

  芳:在家附近的万达跟闺蜜一起看X战警,当天晚上场次很满,刚坐下没多久,一对小哥举着票就过来说那是他们的座位,闺蜜马上回应这就是我们的位置,而我默默从前往后捋起了座位顺序。两个小哥们儿又去下排同样的座位说那是他们的座位,又遭到一顿嫌弃。后来才发现是我们和前排姑娘坐错了顺序。原来有一排的排列号码标志没有显示,弄得我和闺蜜也很无语。幸好是俩温柔的哥们儿,不然心里阴影面积估计大了去了。

  消费大玩家:软件服务设施很重要!这段回忆对两位小哥一定也印象深刻。

  下期素材征集:

  母亲节临近,大家有没有什么适合妈妈逛的精品店铺,快推荐给我们!给妈妈一个惊喜,孝顺的儿女和妈妈们,我们在“消费大玩家”等待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