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2016-04-29 01:50:25

  2016年4月22日下午1点,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主办的“2016保险产品创新论坛暨2015年度保险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隆重举行。富德生命人寿委派北京分公司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论坛。

  会上,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健对此次论坛做了开幕致辞,中国精算师协会秘书长王证、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兼书记李晓林分别做了产品创新的主题演讲,现场积极互动,反响热烈。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中,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荣获“2015年度投资型保险产品”大奖。

  会后,北京分公司参会代表接受采访时表示,“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是一款资金安全、终身领取、收益强劲、自主支配的理财保险精品在保证资金安全的情况下让新老客户轻松理财安享收益。北京分公司营销团队也将借助此次获奖契机在今年继续大力推进产品,惠及于民,开创未来,富享人生。

  此次获殊荣,是富德生命人寿自身进步发展的成果,是保险行业的褒奖更是社会、大众的认可。富德生命人寿谨遵“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诚信服务,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