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京西项目 产品和价格都将给北京一个惊喜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2016-04-29 01:50:27

  新京报讯 (记者李欣悦)去年11月,绿城联合中交、平安,经过66轮争夺,以57亿配建3.1万平方米公租房,在门头沟竞得一块土地。这也是时隔6年,绿城在北京的再度出手。而经历了2014年惊心动魄的股权变更后,绿城在北京市场能否将理想主义“接地气”,绿城的此番回归备受期待。

  在上周绿城组织的媒体考察中,绿城副总楼明霞表示,为了让门头沟项目更符合北京的地域文化和居住习惯,绿城北京前期做了很多工作,包括对绿城百合公寓、御园、诚园等北京项目的老业主回访,以及访谈京西很多意向客户。客户们提出了很多关于户型设计、生活及居住习惯等本地功能特色需求,例如喜欢大面宽,因为沙尘暴、雾霾等原因喜欢封阳台等,结合这些意见,京西项目在产品规划设计、景观打造上进行了大量升级改进及创新。“京西项目作为绿城六年回京后的首席之作,在产品研发及施工团队、物业服务上,都将集绿城22年高端物业之大成。在产品及价格上都将给北京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