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推出视频会议和手机打卡

作者:佚名 来源:钱江晚报
2016-04-29 02:32:50

  本报讯 阿里推出的企业应用钉钉此前的功能有:免费电话、短信、移动办公等。昨天,它又出了3.0版本,不仅可手机打卡,还可以开食品会议。

  首先,对于不少需要打卡的白领来说,8点30分就得打卡,但是8点25分了前面还排着长队怎么办?钉钉3.0就解决了打卡问题,只要拿着手机进办公室,通过定位,就会实现自动打卡。发布会上,钉钉创始人陈航演示了一系列人性化考勤方式,打卡可以精准定位到某一办公室,甚至可以在手机无信号状态下打卡。

  其次,视频会议。在原有的电话会议基础上钉钉做了升级。不仅可以多人视频通话,还能共享电脑桌面。目前,视频会议功能正在推广阶段,免费对全国所有企业开放。

  此次钉钉的3.0版本,最后一个升级就是安全层,实现了分布式数据存储加密、第三方托管加密等。陈航在发布会上还透露了钉钉最新的客户数据,截至2016年3月31日,其企业用户已突破150万家。进入2016年以来,钉钉的月均新增企业数保持在20万家以上。 本报记者 朱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