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孩子国际钢琴梦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晚报
2016-04-29 02:33:08

  实现您孩子的国际钢琴梦。记者近日获悉,北大资源地产·奥地利莫扎特钢琴大师班选拔赛将于5月7日启幕,届时重庆北大资源地产旗下各楼盘将接受报名,优胜者将前往奥地利有关音乐学院大师班参加1对1钢琴培训。带上你的孩子赶快报名吧。

  本次活动由北大资源地产独家赞助,重庆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指导,重庆音乐广播(FM88.1)主办,重庆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全程专业指导。北大资源地产传承北大人文底蕴,致力于打造以“两中心一平台”的新文化社区,即新文化中心、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和社区网络服务平台“资源家”。其中,新文化中心内设北大讲堂、北大书院等。重庆北大资源一直秉承“教育+”的人文地产运营理念,每年举办10余场大型文化活动。此次钢琴比赛获奖者将获得丰厚的大师班游学基金,并于8月初前往奥地利萨尔茨堡音乐学院莫扎特钢琴学院大师班进行1对1培训。重庆晚报记者 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