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买房季与你约惠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晚报
2016-04-29 02:33:08

  趁着大好的春光,4月楼市一路走高,刚刚过去的2016春季房交会也已圆满收官,各项数据可圈可点。欣喜之余,五一小长假即将登临,除了不少人计划着出行游玩,部分置业者也打算趁着假期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套新房,备受多方期待的“五一买房季”即将火热启幕。

  给力:品牌房企动作频

  市场暖了,地产圈的火热场景比比皆是,各大品牌房企忙着推新品发布会、战略发布会、举行各种创意活动,频率之高,实属少见。

  4月8日,力帆红星国际广场爱琴海发布会;9日,保利地产童趣社区战略发布会;12日,重庆龙湖2016产品发布会,龙湖全新一代产品面市,涵盖了新江与城、龙湖两江新宸、龙湖紫云台等3个项目和4大业态;同日,融创中国举办“2016融创臻生活5H高端生活价值体系暨成渝新品发布会”;18日,北大资源新九龙商业步行街奠基,政府将其定位于杨家坪商圈第二条商业步行街;26日,万科023创意天地产品发布会,无人驾驶汽车与物管智能机器人来袭!

  约惠:特价靓房大比拼

  为了能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搏得更好的业绩,各大开发商也是卯足了劲。比如北大资源悦来项目首付分期免息,首付12万元起尊享114-229平方米智慧别墅,最高可分3年期;保利放价7天,预计推出1000套特价房,买房享五重优惠,送油米电影票,成交送空调等等;首地·江山赋在售62-77平方米阔景华宅,五一推特价房套内6188元/平方米。

  同时各楼盘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五一期间协信·城立方邀请参与“我们的星光动步公园”系列活动。由鲁能集团主办的美丽地球.美丽家系列活动——鲁能泰山音乐节,将于5月1日盛大开启,一场关于疯狂音乐的火辣之旅即将在重庆中央公园拉开序幕。重庆晚报记者 王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