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经济日报
2016-04-29 03:00:11

  据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四川省委28日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办王家元先进事迹报告会,学习宣传王家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王家元是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腾达镇春风村党支部书记。他带领春风村干部群众,迎难而上、艰苦创业,顽强苦干、创新巧干,开凿出山公路,发展特色产业,打造旅游品牌,使一穷二白的“石头村”发展成全省富裕文明的新农村,创造了脱贫致富的独特发展模式,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真心拥护和爱戴。

  报告会上,四川省筠连县腾达镇党委书记石均、筠连县佛来仙居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波、腾达镇春风村村民胡怀彬、新华社四川分社记者吴晓颖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王家元为父老乡亲谋福祉的闪光足迹和宝贵精神。王家元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体会感悟。报告生动感人、催人奋进,深深感染了现场听众,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中央国家机关、北京市的干部群众和首都高校师生代表等800多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