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兵团第一师一团:提升反腐工作水平

作者:佚名 来源:农民日报
2016-04-29 04:32:03

  新疆建设兵团第一师一团认真履行好党章规定的纪委工作任务,常年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做到“五个要”,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赖的坚强队伍。

  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坚定、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

  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两条列一法”指导反腐倡廉工作实践。

  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维护党的各项纪律,尤其是政治纪律,把反腐倡廉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真正做到不使小节致民怨,不使放纵抬民愤,不使失职招民恨,做党的忠诚卫生,做反腐败斗争的勇士,当群众的贴心人。

  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敢于碰硬的气魄,满腔热忱的斗志,认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杭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