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波分行支持“双创”企业

作者:佚名 来源:宁波日报
2016-04-29 05:32:16

  农行宁波分行将资源向“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小微企业倾斜,通过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差异化信贷管理、减免收费等措施,促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截至3月末,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34亿元,比年初增加14亿元,小微企业有贷客户数3563户,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91.1%。

  该行为扩大小微企业客户基础,按照“专业市场、专业产品、专业管理”的原则,根据全市各区域的经济和产业特点,对小微企业客户市场进行细分,对具有共同特征和金融需求的商圈、供应链、产业集群等小微企业客户群体,实行批量授信。推出一系列连贷通、科创贷、银税通等小微专属产品,有效缓解小微企业客户贷款到期续贷垫高资金成本的困难,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同时,落实监管政策,减免小微收费,积极落实对小微企业收费减免政策。除银团贷款外,对小微企业贷款减免承诺费、资金管理费、财务顾问费、咨询费等费用。(陆杰峰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