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上海体验“会呼吸的mall”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4-29 05:32:35

  合景泰富尝试商业地产新玩法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荔珏)随着商业地产进入个性化时代,定位为“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合景泰富也在尝试商业地产的新玩法。自2014年起,合景泰富开始逐渐加快购物中心的建设速度,并打造了自持购物中心的两大品牌——悠方与摩方,分布于上海、北京、苏州和成都。合景泰富商业事业部总经理林凯苹表示,希望通过个性化设计在购物中心的“过剩潮”中突围,无论是项目的设计理念还是品牌形象都希望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打造“乐活”的生活。

  日前,记者获悉,合景泰富旗下的旗舰商业项目上海悠方引入了BYRON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Little SOCIUM立秀宝儿童社区体验英语小镇。这也是该品牌首入中国的旗舰店。

  孩子在职业体验中学英语

  上海悠方位于杨浦区新江湾城,是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站地铁上盖,最大的特色体现在打造了开放性的购物环境,在建筑形态上,邀请国际著名的商业设计专家(ARQ、Benoy)将悠方设计成一个融入自然的,打破商场与室外空间壁垒的“会呼吸的mall”。

  立秀宝上海悠方店占地8000平方米,投资额高达1亿元,拥有51个职业场馆,75个体验职业,再加上“实景体验式”教学体系,为孩子提供绝佳的英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