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郡308m2明星产品压轴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4-29 05:32:34

  “天际360”收官之作

  继3月楼市小阳春后,4月广州楼市热度未减。在此轮楼市强劲复苏中,豪宅热销、豪宅日光的新闻常见于报道。今年以来,雅居乐剑桥郡社区配套利好频传:社区门口的地铁7号线板桥站即将于年内开通、三所幼儿园两所小学均已全部开学,社区商业步行街亦日趋醇熟……大江景、大配套、大园林的宜居生活眼见为实,超高的社区综合竞争力让不少到访的买家一见倾心。据发展商透露,自3月雅居乐剑桥郡实现单月劲销3.2亿元后,销售速度进一步加快。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该盘推出7年深耕畅销明星单品“天际360”收官作品——308平方米3.6米层高流水平墅。

  文/图:广州日报记者王荔珏

  望江五房尽享江、山、岛、湖、林无死角景致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明星产品“天际360”收官之作不仅拥有零遮挡望江五房、长者套房分离布局、双客厅设计等特色,可全方位满足家族式置业者的多元化居住需求,更有前后180°双观景阳台的无敌景观设计:揽江、山、岛、湖、林五重美景,堪称360°无死角景观王。

  同时,该种户型还被称为“升级换房首选”,深受广州终极换房者的青睐。其最大亮点是广州平墅中罕见3.6米的层高。“这次的产品很符合我和太太的要求,3.6米的层高让空间感更加好,而且看出去的景色更加宽广了,在房间每个地方都能欣赏到不同美景,仿佛生活在一幅动态山水画中。结束一天疲劳的工作,回到这样的家里才能更好地休息。”看完示范单位后就决定下订的李先生如是说。

  7年匠造剑桥郡生活大城蔚然成型

  入市7年的雅居乐剑桥郡今年即将迎来完美收官,当初承诺的国际十大配套已实现超九成兑现。随着6000户业主的收楼入住,超3万平方米国际全成品园林,近7万平方米社区商业体量已喜迎21家品牌商铺签约入驻,地铁板桥站设站小区内预计年底通车,一站式五所名校等航母级旗舰配套也将一一呈现。雅居乐剑桥郡千亩滨江大盘国际生活大城已眼见为实,也是广州目前在售同类大平层社区中,最具竞争力的卖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出的单位恰好地处项目黄金中轴位置,享5分钟直达地铁板桥站、滨江俱乐部、五所名校等,尽享360°丰盛生活。

  308平方米望江五房 “五一”开放示范单位

  “五一”期间,“天际360”308平方米示范单位全天候开放恭迎客户前来参观。站在示范单位中,可亲身实景感受3.6米突破性层高带来的开阔景观享受,体验江、山、岛、湖、林无死角五重美景的视觉维度。

  雅居乐剑桥郡5月不仅有享有天际视野的“天际360”收官作品亮相,还将迎来天际之音“李斯特纪念奖”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的火热启幕。本次大赛是为纪念“钢琴之王”李斯特所举办的亚洲地区最权威、最大规模的国际钢琴比赛,包括公开组、李斯特演奏组、李斯特练习曲组、协奏曲组、自由选曲组等69个参赛组别。大赛由国际钢琴大师ARBO VALDMA担任评审会主席,由俄罗斯著名钢琴家DR.MARINA TSUKANOVA、TATYANA、ALEKSEY KOSTENKOS、澳大利亚钢琴家ROBERT SIPOS-ORI、中国著名钢琴教育家、音乐教育家李坚教授、吴曼教授,以及香港著名钢琴教育家、香港艺术发展局委员陈月红博士、香港著名钢琴家“施坦威”钢琴艺术家李廷强教授、余嘉露教授、旅英钢琴家EVELYN CHANG担任主要评审。来自全球2000多选手将云集香港,角逐丰厚的奖金。

  活动期间,还将邀请多位国际钢琴家为选手们举办大师http://tv.sohu.com/open/公开课,面对面传授绝佳钢琴演奏技巧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