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就能赏博物馆级典藏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4-29 05:32:35

  “宝库”+“博物馆”将成豪宅新标配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荔珏)本周二,在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易居中国旗下创新板块宝库中国放出“大招”,重磅宣布推出上海中心地标宝库升级之作——宝库&艺术空间,联手星河湾集团在浦东星河湾打造全国首个“人文的社区,安全的家”——社区里的“宝库”+家门口的“博物馆”模式自此诞生。

  据介绍,宝库&艺术空间由“全自动保管库”和“艺术空间”构成。其中,全自动保管库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防护。宝库&艺术空间沿用地标宝库的高规格安防技术和环境控制设施为文物巡回展览提供博物馆级的典藏空间。

  艺术空间则提供符合历史文物展示要求的雅致文教场所。上海中心37层的宝库艺术中心与上海观复博物馆还将输出大量优秀的国内外精品展览资源,在社区巡回展出。从此,人人都能拥有“家门口的博物馆”。

  据知情者透露,广东尚东投资控股集团在广州开发的豪宅项目也将引入社区里的“宝库”+家门口的“博物馆”模式。